胤秭

古剑探案记

  第三十章·破晓

  羽然见白月的枪口对准了吕归尘,而自己脚踝上的炸弹倒计时已经剩了三十秒,情急之下她咬了咬绑在在手上的绳子。

“宫羽然,吕归尘,好好看看这个世界吧,剩下三十秒了。”

  “羽然,”吕归尘使劲抬起羽然的小脑袋抵在了她的额上“羽然,对不起,又让你身陷危险之中。”

  “阿苏勒,你个傻瓜。”

   “滴……”数字倒数的最后一声,吕归尘攥紧了羽然的双手,而臆想之中的爆炸并没有发生。

   “怎么回事?”白月继续按下了手里的遥控器,却发现没有任何动作。

   “白月,你哥哥把炸弹暗中调换了,羽然身上的炸弹是假的。”

    “姬野,”羽然看着姬野冲了进来,于是大喊着“姬野,先救阿苏勒。”

   “二队长,好久不见,放下枪,要么我杀了吕教授。”

   “白月,这里已经我们的人被包围了,你的炸药和子弹都被你哥哥调包了。”

  吕归尘缓缓起身,走到白月面前一把夺过她手里的手枪“白月,白逸说了,希望你能回头是岸。”

   “蠢货,”白月啐了吕归尘一口唾沫“吕归尘,宫羽然,你们家欠我白家的用什么还?”

   “白月,我承认过去我爷爷做了错事,可这就不是你杀了杨智,古董店老板和教授的理由。”

  姬野掏出了手铐看了眼白月“白月,我希望你懂得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政策。”

  吕归尘看着白月被姬野带走,才去解开被绑在椅子上的羽然。

  “没事吧?”

   “阿苏勒,你是怎么知道白逸换了白月的炸药与子弹。”

    “因为我看到了他的表情,我就说了读表情这方面我是专家。”吕归尘抛下手里的绳子,扶起羽然,命令她活动下手脚。

    “那你猜猜我此刻的表情代表什么意思?哎,哎,疼疼。”羽然晃了晃小脑袋,一头撞进他的怀里“阿苏勒,你胸膛可真硬,还好我鼻子是真的。”

    “傻丫头,”吕归尘搂住了羽然的细腰,他的心跳久久不能平静。

  “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

  吕归尘莞尔一笑,道出两个字“猜的。”

  “哦。”

  羽然如果此刻抬头,就会发现吕归尘心虚的表情,其实吕归尘是赌了一把,堵白逸对白月的关心,还好他赌赢了,可是以后这种情况下,用所爱之人的性命为赌注也实在是荒唐。

“阿苏勒,你在想什么呢?”

  “羽然,你是不是还要回归宁居,做掌柜的?”

   “阿苏勒,我说你个大老爷们,怎么像个小姑娘似的那么小气。”

   “羽然,留下来。”

    “留下来,做什么?”

    “做吕家的女家主。”

 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4)